close

嬰兒寫真

 

 

 

Location/ 法鬥攝影棚
Photographer/  李丹尼 Danny
 

 

 

書榕,從訂婚開始就認識的一位新人。
從此以後大小寫真紀錄就由我一直包辦,連她的閨蜜們也都介紹我不假他手。
現在我們昇華成好朋友了,記得上次我到花蓮工作她和先生還特別去載我到民宿怕我餓還準備了餐點。
謝謝你們,感激在心。


 

 

嬰兒寫真

 

嬰兒寫真

 

嬰兒寫真

 

嬰兒寫真

 

嬰兒寫真

 

嬰兒寫真

 

嬰兒寫真

 

嬰兒寫真

 

嬰兒寫真

 

嬰兒寫真

 

嬰兒寫真

 

嬰兒寫真

 

嬰兒寫真

 

嬰兒寫真

 

嬰兒寫真

 

嬰兒寫真

 

嬰兒寫真

 

嬰兒寫真

 

嬰兒寫真

 

嬰兒寫真

 

嬰兒寫真

 

嬰兒寫真

 

嬰兒寫真

 

嬰兒寫真

 

嬰兒寫真

arrow
arrow

    dann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